间歇性挖坑,习惯性爬墙
不要问我到底混哪个圈的我也不知道

百粉点梗

在520这个吉庆的日子突然发现粉丝数已经破百了,小伙伴说照道上规矩要点梗,于是来搞一个

可点cp包括:

【古剑】苏雪,兰铃,异羽,则阮,沈沧,夜月,沈谢,温清

【APH】米英,露中,露米,典芬,瑞奥,波立波,中华组

【伪装者】楼诚,台丽

【琅琊榜】靖苏靖

【精灵宝钻】费费x芬熊,费费x奈丹妮尔,梅熊,盖奶x银树(对我没写反),图奥x伊缀尔,埃雅仁迪尔x埃尔汶

点梗的时候请注意不要只提cp,至少给一个具体设定或者情节,比如“我想看异羽带孩子”或者“我想看露中黑道杀手paro”这样的

以及,不写肉哈,因为不会

这周末截止,挑评论里有趣的写吧,玩不起来就删

tag太多打不完,挑了几个打,憋在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梗截止啦,整理一下要写的。本来看着不多想都写的但是……你们就差把我列出来的宝钻bg初遇全点了,实在开不动三个初遇脑洞,所以就写第一个点的吧……

共计:银足夫妇的初遇、费诺和诺婶提里安养大梅的日常、苏雪九百年后的长安美食一日游,则阮现代paro(两个非人类的奇妙相遇)

啧,全是bg,果然事实证明我写bg才是正途【揍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 )

© 晓汲清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