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歇性挖坑,习惯性爬墙
不要问我到底混哪个圈的我也不知道

啊,碎碎念两句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了,不过这两天试图抓个坑过来填一填复个健的时候还是深深地觉得……点梗这种事情果然不适合我
怎么说呢,我好像缺乏把一个梗,一个一闪而过的片段扩充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的能力,自己想出来的梗都无法保证写好,何况别人提的
之前开过的点梗,目前还有两个欠着没写,目测很有可能要一直欠着了。宝钻那个是因为我这一两年以来由于爬墙以及种种原因,都没有碰过相关内容了,诚然我还是爱宝钻的但是这个状态显然并不适合搞同人创作,而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把在宝钻这个圈的状态找回来。奉天逍遥那个则是因为我斩魔录40往后的剧都还没看,而且听小伙伴大概说了一下后面的剧情进展,尤其是眼下的剧情,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,等他俩的戏份彻底完结了再来写可能比较好
点梗贴先不删,万一我哪天良心发现打算填坑了,不至于找不到债主
不过复健还是要继续的,打算捡个中篇的旧脑洞来试手,毕竟就算认识到自己是个废,写点什么东西这件事本身,我还是很喜欢、并且自得其乐的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晓汲清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