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歇性挖坑,习惯性爬墙
不要问我到底混哪个圈的我也不知道

瞎扯:假如欲星移学会了马克思主义

3.11修正:微博长文章不能修改真蛋疼,搞了个博客,一切以此为准,后续再有修改也都在这里:https://yaxiang.bitcron.com/post/2017-03-1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谜一样的脑洞,loft已经屏蔽得我没脾气了,再试一次外链: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79134597893256

港真照这样下去,这个脑洞我即使写出来也没法发……不如理直气壮地不要写了好了……

 @寒霜一目 

想了想觉得有个设定还是改一下吧,1927年欲星移救下的不是铁骕求衣,是默苍离。毕竟一个东北游击队员这会儿出现在上海真是怎么看怎么诡异……

当然这会儿的默苍离还不叫默苍离,叫策天凤。关于默苍离以及杏花的详细经历,我回头再写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汲清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