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歇性挖坑,习惯性爬墙
不要问我到底混哪个圈的我也不知道

全职·胡乱记个群聊的梗

在xq看到一栋楼,关于老韩为什么萌林乐的,楼里扯得挺欢快。看完回来和群里小伙伴一扯,又扯到喻萌叶皓,戴萌叶方,叶萌双花,魏萌伞修,叶方萌韩张,叶萌王高,周萌叶黄,喻萌于黄,以及专注互拆cp的韩叶is rio……等等梗

我:那楼里有人说韩萌长久相伴,叶萌相爱相杀,所以按照韩萌林乐的逻辑,可以推出韩萌喻黄

阿茶:韩,隐藏的大手

尘灰:同人大手喻叶韩

阿茶:小戴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前辈们有多可怕

我:我忽然觉得要是搞一个他们一起出本子参cp的梗应该蛮不错的

阿茶:hhhhhhhhhh我觉得会很有意思,“大大你为什么蒙着脸,我好喜欢你出的于黄本啊”“这个,原因很复杂”

阿茶:《为什么这个大大这么高产》

01:《为什么这个太太日常互动写得这么真实》

我:不不不,应该是这样:“今天看摊的太太cos出的好棒啊!不说的话我还以为是喻队本尊呢!”“你看见昨天那个摊的大漠孤烟和一叶知秋的cos没有,简直神了,连角色之间那种气场都有”

尘灰:一起坐在一个摊位上怕不是一言不合要开怼

我:哦,那就隔壁的两个摊子吧,因为是前后脚申请的所以不幸排到了隔壁

阿茶:“真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这两个太太在隔壁摊位”

我:因为怕被认出来所以不敢互怼,只能发射眼刀

阿茶:然后互相嘲讽购买人数

尘灰:表面上和和睦睦私下里扣手机互相开怼

阿茶:hhhhhhhh刷群啊

我:然后小戴是逛展子呢还是看摊子呢

01:有小事情大大,逛展子吧

阿茶:我觉得她会出本……然后太过激动扔下摊子跑了

01:小事情:啊,我也想逛高达区啊

尘灰:hhhh把摊位扔给小事情

我:所以小事情为了安全看摊恐怕也不得不出个cos吧?

01:穿着机械师武装

阿茶:hhhhhhhhhh要不出个FFF吧,严实点

尘灰:出虚空双鬼啊把脸一挡!

我:要是夏天去看摊绝对不能出索克萨尔的cos,会死人的

我:说起来,按照小说那个位面来说的话,他们萌的都是rps吧?

01:可能萌账号卡呢

我:可以来个人骂:叫你不要萌rps你非要萌!都说了rps是没有前途的!

阿茶:rps吧,账号卡怎么吃啊

阿茶:韩手机里全是林乐合照!粮啊!

纤维:我看过一篇文,喻文州萌索夜但直,黄少天以为喻喜欢他,鼓起勇气告白结果被惊讶拒绝……当然最后还是在一起了[笑哭]

01:hhhhhhh要是没he会被暴打的

阿茶:江周倒有,江是清水大手,周是肉文大手,某天共同串号了GG

威廉:后排打call 支持你们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单说反正就是一个同人大手喻叶韩出本子参cp的故事

啥时候群聊里那几位有人愿意陪我一起写了我就啥时候来写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晓汲清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